Innovating for tomorrow.
Transforming lives today.

創新未來、改變生活
我們致力為病患的生命帶來不凡影響

一張近距離的圖片,顯示一隻眼睛 瑞士商艾伯維藥品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以下簡稱艾伯維)與台灣愛力根藥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愛力根)於2023年8月1日正式合併。此整合使我們成為一個擁有強大而多樣化產品群與創新產品線的企業。讓艾伯維持續實踐願景,致力為人們生活和社區帶來卓越影響。

承襲愛力根過去七十年的不斷創新,艾伯維將持續在全球眼科醫療的領導地位,專注於研發與推出全系列產品,包含青光眼眼藥、視網膜用藥與人工淚液等產品,以幫助患者保護與維持視力,並保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原愛力根的眼科產品在許可證變更登記完成後,將使用艾伯維的企業品牌商標,產品包裝與行銷材料也將陸續反映此改變。我們將持續致力於眼科醫療的發展,以維護病人的眼睛健康為己任,令其能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該人正在用一隻眼睛觀察顯微鏡的下的載玻片。 艾伯維對於提供病人重要且先進藥物具有良好記錄。建立在超過130年的創新基礎之上,持續投資開發新的研究並探索新的技術與方法,以解決現今的健康議題。目標是帶來變革性的改變,而非只是漸進式的改善。

艾伯維致力在多個關鍵醫療領域為人類的生命帶來不凡的影響:免疫學、腫瘤學、神經科學、眼科醫療、病毒學、女性健康和腸胃學。其中在免疫學、醫學美容、C型肝炎、眼科醫療等,均位居全球領導地位。

艾伯維藥品台灣官網:https://www.abbvie.com.tw/